雪月知锦

懒,就一个字,懒

周叶 小甜饼

迟来的中秋节月饼

周叶的小甜饼

最近忙着社团,晚上还有晚自习,明明都大学了,尽量两天一更。

周泽楷与叶修交往了,这在圈里几乎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所以有细心的人会在十区君莫笑的身边发现一个枪系大佬,叫一叶之周。

“小周,注意后方,你牵制住蓝雨,我来拉微草,老魏去抢boss,包子后包抄。”

“好的老大,就交给我吧,小弟,我们走。”

周泽楷拉住了蓝雨,老魏抢着boss,屏幕里骂死满天,周泽楷却乐的开心。我终于成为兴欣的一员了(´இ皿இ`)

抢完boss,就在众人清点战利品时,荣耀忽然发出来一条公告:

荣耀将在今天9点30分进行更新,预计更新2个小时,对此我们表示非常抱歉,感谢您对荣耀的支持。

叶修无奈的下线,准备和周泽楷出去约个会再回来打荣耀。

周泽楷兴奋的拉了拉叶修的手,指着电脑,“前辈,中秋节福利,情侣之间。”

叶修看着自家后辈冒着星星的眼睛,宠溺的笑了笑,摸了摸他的头,”小周,我们先去约个会,再回来打荣耀吧,打中秋特别活动啊。”

周泽楷用力的点了点头,幸福的拉着前辈的手,去出门看电影。

一出好戏。

看完电影,周泽楷拉着叶修回了兴欣,却发现前台上多了几盒月饼,前台小妹说,这是联盟发过来的月饼,指明给叶修和周泽楷,还有兴欣战队的中秋礼物。

但叶修数了数,却有四盒月饼,指着最下面的一盒问老板娘,陈果想了想,好像是叶秋送的,看这金光灿灿的包装盒,叶修就猜到,这可能是蠢弟弟送的,结果就是叶秋送的。

叶修撇了撇嘴,不知道该怎么说自家蠢弟弟的品味了。

叶修随便拿了一盒月饼,拉着周泽楷坐在了电脑前,登录了荣耀,打开公告。

中秋活动:通过收集月饼,到新手工会门口的月兔那里换取中秋奖励,更有情人戒指兑换。

周泽楷看到这个,激动的拉了拉叶修的衣袖,眼睛亮亮的看着他,叶修被看到有些不好意思,扭过头咳了一声,但是通红的耳朵出卖了他。

叶修拉周泽楷组队刷起了中秋任务,特殊副本—姬月桂林。

君莫笑拉着一枪穿云的手走在树林里,头顶一抹弯弯的白月,月光撒在树叶上,闪闪发光,时不时有一只兔子窜了出来,他们就这样静静的走着。

走到中心地带,周围空旷,只有最中心有着一颗巨大的桂树,上面挂满了小灯笼,火焰跳动着。

叶修随手摘下一个小灯笼,开启了真副本。

副本进去就看到了一个人在砍树,叶修想了想,那或许是吴刚吧,刚刚开始走动,吴刚就暴怒了起来,手里拿着斧头,向叶修他们挥舞过来。

叶修与周泽楷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苏沐橙挑了一个月饼,撕开包装,塞进了叶修的嘴里。

叶修下意识的咬了一口,随即皱起来眉,用手把月饼拿了下来,问到:

“沐橙,这是什么月饼?”叶修看着咬过的地方,呈现出诡异的黄色。

“我看看啊,是纳豆味道的,好吃吧!”叶修看着苏沐橙微笑的脸,默默的将月饼咽了回去,一脸痛苦的回了句:

“好吃。”自家妹妹喂的,跪着也要吃完,但是叶修是不会轻易放弃的,他快速的拿了一个月饼,塞到了周泽楷的嘴里,嗯,看包装,好像是韭菜味的。

周泽楷对叶修很信任,对于他递过来的月饼,也是直接咬了一大口,但是,马上,脸上的表情就变得精彩起来。

“修修,(´இ皿இ`)”周泽楷转头看着叶修,头上的呆毛都落了下来,一脸委屈。

叶修掩饰性的咳了一声,“不好吃吗?”

由于自家媳妇不能得罪,周泽楷硬着头皮把月饼咽了下去,“好吃,”周泽楷看到包装是联盟送的,他默默的决定,下次一定要寄一盒怪味月饼给冯主席。

冯宪君坐在办公室,不知为何打了个喷嚏,他摸了摸鼻子,也许是有人在感谢他送的月饼吧。

不得不说,在某种意义上,冯主席是对的。

叶修明白这种月饼的味道,他上去亲了一口自家小男友,摸摸他的头。

周泽楷眼睛冒着光,用手按着叶修的头,继续加深了这个吻,好像纳豆加韭菜,也不错。

周围的人习以为然的转过身,做起了自己的事,苏沐橙在一旁看到开心的不了。

boss爆出了不少好东西,除了月饼之外,还有几件紫装,都是适合与兴欣的,这是叶修所没有想到的。

叶修与周泽楷就这样不停的刷着这个副本,终于到了中秋节当天晚上8点多,全部刷完了。

周泽楷兴奋的拉着叶修去月兔那里把戒指兑换出来,又在游戏中互相带上,戒指的属性不错,不过就算没有属性,叶修也肯定不会摘下来的。

两人回到了上林苑,乘着月光坐在阳台上看着月亮,嘴里吃的是秋弟弟送的高档月饼。

周泽楷突然拉起叶修的手,一脸认真的说道:

“叶修,现在是9点钟了,9代表着一个数字的极限,也代表着我对你永久的爱,所以,嫁给我,好吗?”周泽楷单膝跪地,手里握着今天出去,偷偷买的戒指,银色的戒指在月光的照射下显得无比耀眼。

叶修被周泽楷吓到了,他马上回过神来,弯下腰,抱住了周泽楷,回到:“我愿意。”

周泽楷一把搂住叶修,慢慢的吻了上去,月光照着这一对相依隈的有情人。

愿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有你相伴,愿我们人长久。

★好久没摸了,有点手生了,迟到了不知道多少个日子的中秋甜饼。

最近会勤快些。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