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月知锦

懒,就一个字,懒

周叶 吾心悦于汝(5)

慢热阶段——


自从出事之后,叶秋就开始查了,到底是叶氏的对头还是周氏集团的敌对公司,亦或者是两家的共同对手。


但很奇怪的是,他什么都没有查出来,所有的线索似乎都被人抹去了,连肇事者的行踪都没有查到,这不科学,一定有人在作鬼。


叶修自那天以后,神情时不时会露出脆弱的样子,他脑海中浮现苏沐秋遭遇车祸的场景,鲜血流满一地,而他心心念念的人躺在其中,毫无声息的,自此之后,天人永隔,沐橙也由他单独抚养。


那时的他没有能力救苏沐秋,他很害怕周泽楷也会步上他的后尘,他不想在一次的体会到身边熟悉的同伴,友人,甚至是爱人,渐渐失去了温度。


叶修就这样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饭不吃,荣耀也不打,静静的抱着膝盖,出神着,谁敲门也不应,要不是叶秋找来了房间的备用钥匙,叶修可能会因为忧郁而自残。


周泽楷听说了这件事,也赶忙赶过来安抚叶修,其实在周泽楷的心中,他还是有些后怕的,要是叶修真因此出了什么事,他可能会自责一辈子的,是他把心爱的人推向绝望的深渊的。


在周泽楷与叶秋的开导下,叶修又恢复了常态,只是即便是周泽楷的邀请或者是叶秋带的聚会,叶修都是拒绝的,除非是兴欣的重大事情,叶修才会出门。


‘他在患得患失’,周泽楷想到,‘那我就多陪陪他,把兴欣拉下了,成为叶修心中的第一名’,想着,周泽楷就动身去了叶修家,因为是世交的缘故,修妈妈很欢迎有同龄人来找叶修玩。


周泽楷就这样成为了叶家的常客。


周泽楷与叶修在房间里交谈,叶修总是会习惯性的提起沐橙,原本周泽楷还蛮喜欢苏沐橙的,认为她是在叶修被嘉世放弃时,唯一支持他,爱护他的人,现在想想,苏沐橙或许有些碍事了。


‘找个机会,除掉她,但是不能被叶修发现。’周泽楷拉着叶修的手笑着想到。


正当叶修与周泽楷坐在书房安安静静的看书时,苏沐橙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叶修哥,都待在家里这么多天了,陪我出去逛街呗!”苏沐橙收到叶秋的请求,让她多拉叶修出去转转,老是闷在家里不好。


叶修思考了一下就答应了,两人约着在兴欣门口见面,去商业广场。


叶修告诉苏沐橙,周泽楷也会去,苏沐橙是巴不得有多个人帮自己拎包,周泽楷默默的听着叶修的话,笑容不自觉的浮上脸,终于,终于叶修把他放在心里了。


叶修带着全副武装的周泽楷来到了兴欣战队,苏沐橙已经在门口等着了,看到叶修来了,一把拉住他的手,开始了老妈子模式的问东问西,叶修也是一脸无奈的看着苏沐橙,但是眼中的宠溺却刺痛了周泽楷,他们两个就像真正的家人一样,让他无处插足。


周泽楷拉了拉口罩,不自觉的露出来一个苦笑,更加觉得除掉苏沐橙是一个迫在眉睫的事。


叶修转过身去,看向周泽楷,伸出了手,“小周,快点,更上了啊!不要被我们落下了。”周泽楷看着那只手,心里还在乎着叶修说的我们,但是身体却已经先行了一步,自己的手已经拉上了叶修的手。


苏沐橙看着叶修与周泽楷的互动,笑了笑,为叶修哥找到一个贴心人而感到高兴,不过,她总感觉有一些奇怪,有什么不协调充斥在其中。


出于礼貌,周泽楷向苏沐橙笑了笑,问好,苏沐橙压下心里的不协调感,回应了周泽楷,叶修看着两人,终于露出来这几天来,第一个笑容。


差不多逛了一天,苏沐橙终于满足了,叶修很不理解为什么明明平常连一公里都走不动的女生,逛起街来会怎么可怕。


周泽楷在太阳下山之前把叶修送回了家,约好了明天见面的时间,就回了自己的家,什么,你说排练的事情?人家周家家大苏沐橙苏沐橙业大,不差这点钱。


周泽楷回到了家里,叫来了自己的管家,由于周家是由黑道洗白的,所以势力不小,周泽楷想让人绑架苏沐橙,最好是让她消失。


行动要迅速,当天晚上,周泽楷就派人下手了。


叶修知道消息已经是明天早上的事了,昨晚,苏沐橙在回上林苑的路上,被人劫持带走了。


叶修觉得自己可能有些崩溃了,他对不起沐秋,没有好好照顾他的妹妹,但是他又冷静下来,马上命令叶家的人出去找,务必保证苏沐橙的生命安全,不惜一切代价。


周泽楷看着整晚熬夜,将近48小时都没怎么合眼的叶修,看着他一次次的失望,但又一次次的振作起来,说不心疼那是不可能的,周泽楷开始想,是不是太过了?


因为这种想法,周泽楷也暗中让人将苏沐橙放了,要求不要太明显就可以了,然后他就光明正大的开始帮叶修找起了苏沐橙。


终于在一处偏僻的山洞里找到了她,所幸的是苏沐橙只是被饿了几天,并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叶秋看着洞穴上痕迹,他好像发现了什么......


★最近有点忙,好吧,是很忙_(:_」∠)_

瞎写写,求原谅(ฅ>ω<*ฅ),求推荐,求红心


写策划书,15页,要死了啊(+﹏+)~狂晕


ps,百粉点梗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