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月知锦

懒,就一个字,懒

all叶 求叶父的心理阴影面积

■父亲节快乐哈
手残党,文笔渣,别介意哈......

苏世黎回来的叶修暂时告别了国家队的队员们,回叶家过起了被秋弟弟包养的猪生活,每天就是吃喝玩睡打荣耀,再或者是去秋弟弟的公司里冒个泡,美名其曰上班。

不知不觉2个星期就这么过去了,终于到来父亲节。

叶父在这一天显得很严肃,其实是内心开心到飞起来,修宝离家出走后回来的第一个父亲节,不知道会送我些什么,修宝会不会带个女朋友回来啊?

叶父越想越兴奋,脸上的表情也就更严肃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明天B市要被炸了呢。

叶父一动不动的坐在沙发上,双手紧紧的握住膝盖,眼中精光缕缕,以上都是叶修进门时所看到的。

叶修猜想可能是自己抽烟吃泡面的事情被发现了,但不应该啊,自己都把这些东西藏着叶秋的床下面了,照理说,被发现也应该是叶秋,怎么会是自家老爸呢?

终于经过一番考虑后,叶修决定还是从后门溜回房间比较保险一点,他轻轻的将刚踏出去的一只脚缩了回来,正准备关门时,叶母出现在了叶修的后面,小点看见叶修,欢快的围着他转。

“修宝,怎么不进去啊,外面太阳毒,快进去吧!”叶母笑着把叶修推了进去,外面很热,但叶修的内心是拔凉拔凉的。

叶父被叶母的话惊醒,什么!宝贝儿子居然在外面晒太阳都不肯进来吹空调,是不是不想理自己,不行,叶父有小情绪了,叶父不高兴了,叶父需要修宝的抱抱。

“叶修,你先给我坐下来。”叶修听到这话,默默的坐到了离叶父最远,离门最近的地方。

叶父看到这情形,不禁皱了皱眉头,心里将叶秋骂了个半死,为什么沙发间会隔这么大,真不会办事。秋弟弟如果知道的话,肯定会学他哥哥,嘲讽一笑,说:“当初是谁要死要活的非要隔这么开的啊?”当然前提是他敢说的话。

叶父清了清嗓子:“小修啊,你年纪也不小了啊,有没有什么喜欢的女孩子啊?”叶修松了一口气,“没有啊!”但是有喜欢的男孩子,还不止一个,叶修在心中默默补充道。

叶母忽然说道:“那那个什么苏沐橙呢,我看挺好的一个孩子,什么时候带回来给我瞧瞧嘛,修宝。”

“妈,那是我妹妹,不是女朋友。”叶修无奈的说,“我看上次,我和老唐聚会,你和他女儿不是聊的好好的吗?怎么不喜欢?”

“爸,我们两个是同一战队的,只是在聊游戏而已”叶修表示他需要支援,呼叫叶秋,然而叶秋不在。

终于在叶父叶母无数次暗示,从陈果到戴妍琦再到楚云秀后,叶修松口说他会带朋友回来的,近两天内,当然他可没有说是男是女。

当夜,叶修在群里面说了这个,一瞬间人都沸腾了。PS,群名为,修修的三千佳丽。

[黄少天]:我擦我擦我擦,我明天穿什么衣服好,哦,对了,机票,老叶老叶,岳父大人喜欢什么快告诉我一声啊,我要提前准备一下,队长队长,我明天穿什么颜色显得我更帅气一点啊......

[方锐]:什么,见岳父,等等,为什么忽然要见我们啊?

[周泽楷]:江,票,衣服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要定2张票,还有叶神,队长问你明天他要穿什么好,顺便我也是。

[韩文清]:都给我穿正式一点的就可以了。

[张新杰]:队长,机票已经定好了,西装也已经让人拿去烫了。还有,前辈,早点睡觉吧。

[肖时钦]:小戴,帮我看衣服。

[戴妍琦]:好哒,队长,同时@苏沐橙,我们有新本子啦,all叶,见家长梗。

[苏沐橙]:小戴,我产粮,你绘图,秀秀来出本子。

[楚云秀]:好哒,没问题。

[喻文州]:少天,帮我定一张。衣服就穿休闲的就行了。

[叶修]:文州不愧是鱼苏苏,啧啧啧,心脏啊,老韩,你有要开霸图收钱包队服了,哈哈哈。

正当叶修与国家队的人聊的正high时,叶父推门进来了,他一眼就看到了电脑屏幕上的几个大字,修修的三千佳丽,脸色马上阴沉了下来,什么,儿子有好多女朋友,却不告诉他,不行,叶父又有小情绪了,叶父又不高兴了。

儿子不记得今天是父亲节了,都不来陪陪我,却去陪一群女生聊天。QAQ

叶修在叶父进来的一瞬间觉得自己完了,当看到叶父那阴沉的脸色时,叶修恨不得自己生了翅膀,赶紧飞出去。

叶父生气的对修宝说道:“我看你是被那群小妖精迷了眼了都,你看看今天是什么日子啊?”说完便转身拍门而去,但当门和上时,叶父就后悔了想,我也想要修宝陪我聊天,但是刚刚对修宝这么凶,他肯定生气了TAT。

叶修看着合上的门,默默的打开手机,然后他发现,艾玛,今天是父亲节,难怪老爷子今天这么反常。

叶修叹了口气,不在理会群里的人,打开门,走向了叶父的房间。

此时叶父正坐在椅子上怀疑人生,敲门声响起,叶父心情不好的吼了一句谁啊?门外的叶修被吓了一跳,但随即有镇定了下来,应了声,叶父被这惊喜砸到了,觉得自己有相信了人生。

打开门,叶父假装严肃的说:“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叶修看了看眼前假正经的老爷子,忽然笑着抱了上去“爸爸,父亲节快乐!”叶父表示他一瞬间好像看到了天使。

叶修陪着自家老爸谈了许久,全然忘记了群里的事。

第二天的叶父神清气爽的出了门,打算去炫耀炫耀自己的儿子,贴心有懂事,但当他回到家时,却发现,叶修和几个男人坐在一起,而叶母则笑着和他们谈论着什么。

“小修,这些都是你朋友?”叶父问道,正当叶修想回答时,国家队全体成员立刻站了起来一齐向叶父鞠了一躬,道:“岳父大人好!”叶父被震惊的说不出话来,手指抖抖的指着叶修,最后手一摔,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叶父默默的打开电脑,想象着上次儿子教他的,在网上发了个帖子:

总有人想要拐了我的大儿子,怎么办,在线等,着急啊!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叶父体重65kg,血液密度为1.05kg/m2,求叶父的心里阴影面积。

PS:常德,我就不拍了,来这里,我觉得我好像回到了改革开放时。。。。。。

评论(5)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