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月知锦

懒,就一个字,懒

ALL叶 主双叶  玫瑰手杖是个好东西

第五人格游戏,国家队背景

微杰佣,不喜勿入,自定义模式下

日常咸鱼篇,本文又名 呵,男人。嘻嘻嘻

最近一个游戏在职业选手中突然火了起来,第五人格,以恐怖与画风诡异赢得了许多职业选手的注意,但又因为手速问题,一众职业选手们只能开自定义找别的战队玩。

原来叶修是不玩的,但由于苏沐橙的强力安利,抱着试一试态度的叶修就掉进坑里,爬不起来了。

于是在某一天的训练结束后,叶修靠在椅子上,拿出来秋弟弟给买的手机,点开了第五人格的图标,进入了游戏。

本想打几局匹配,皮一下,顺便虐虐菜鸟,却不想一抬头,发现苏沐橙站在了身边,正低头看着他的手机屏幕。

“沐橙,要不要拉几个人开局自定义打打?”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问道。

“好啊,正好手痒痒,不过,叶修哥要帮我一个忙哦!”

“好,说吧,什么忙?”

“叶修哥,拜托你待会被杰克抱一次吧,用佣兵,我和云秀,小戴想看一次全场的杰佣,最近小戴想出一本新的小说,拜托叶修哥哥了啦就( •̀∀•́ )”

“这......”叶修面露难色,但禁不住苏沐橙的撒娇,最后还是答应了下来。

“那我去叫人,嘻嘻嘻”苏沐橙在QQ上敲了敲楚云秀,小戴和叶秋,带上耳机,保持语音聊天状态,约定了自定义模式。

叶修听到苏沐橙的笑声,不自觉的打了个寒碜。

自定义模式下,苏沐橙邀请了约定好的几人,叶修看着有一个名字叫修修家的小宝贝,撇了撇嘴。

地图选定为红教堂,叶修看了一眼阵容,除了他开的佣兵,还有苏沐橙的慈善家,楚云秀的空姐和戴妍琦的魔术师。

随着缪斯印记的破碎,游戏开始了,因着苏沐橙的请求,叶修并没有去修机,反而跑去找监管者了。

佣兵修机不快,校准有多,还不如去皮一把,溜溜‘他的宝贝’。(笑容逐渐危险)

说干就干,叶修放下了一个板,当监管者出现在他的视野里时,叶修马上跑了过去,绕着监管者转了几个圈,又一下子跑到了远处,等到监管者到的时候,又忽然放个板,翻过来再开个柜,又溜出去,溜得监管者心累。

而作为监管者的秋弟弟表示,哥哥皮的好可爱啊o(>﹏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样的场面,叶修在皮,而秋弟弟在后面看着自己哥哥皮,顺便意思意思跟在后面挥个两下子爪子。

一叶之秋已牵制监管者120秒。

但是即使是人皇也有皮断腿的时候,叶修刚翻到了板的另一边,按叶修所想,职业选手的手速肯定已经绕到了板的另一边了,于是他就翻了过来,那想秋弟弟压根没有反应过来,下意识的一爪子。

恐惧震慑,人皇修修直接跪。

秋弟弟看到哥哥的角色受伤后摇头晃脑的,忽然有了一种自责感,直到苏沐橙在语音聊天上提醒了他一下,叶秋才反应过来,杰克(叶秋)默默的将佣兵(叶修)公主抱了起来。

叶修下意识的开始挣扎,场外的苏沐橙喊了一声,叶修只能任由杰克公主抱着自己的佣兵,全地图的走,哎,看来是熟人了,手速这么慢,会不会是喻文州

叶秋看着乖下来的佣兵,大爆手速的截了好几个图。

叶修无奈的看着被杰克抱着的佣兵,嗯呢,还有一台机子,快了。

杰克走到正对着教堂的电门前,最后一台机器的修完,警报声响了起来,电门开关上发出耀眼的橙光。

然后叶修就看到苏沐橙操控着慈善家跑过来开门,而戴妍琦的魔术师直接跑到了红教堂的桌子旁,楚云秀的空姐则站在了红教堂门口。

电门缓缓开启,叶秋打开了手机自动录像功能。

杰克抱着佣兵走出了电门,又转了个身,沿着红地毯,叶秋(的角色)抱着叶修(的角色)走向了教堂正中间的电机下,

而苏沐橙的慈善家的手电筒一会照着杰克,在进度条快要满了时,就把手电筒向前方的红地毯照去。

当杰克走到教堂门口时,楚云秀的空姐放了一枪,杰克被打晕,佣兵落下来了,处于受伤状态,但是叶修却走到了红教堂的桌子前,因为苏沐橙的强制要求。

杰克也走到了桌子前,戴妍琦操控着魔术师,不知从哪里摸来的书本,张开有马上合上,一行人就这么静静的站了一会。

杰克一把放到佣兵,并公主抱了起来,魔术师与空姐率先从电门跑了出去,而慈善家则打着手电筒在前面引路,就这样杰克抱着佣兵走出了大门,游戏落下了帷幕。

虽然叶秋的监管者一无所获,但是他却显得非常的开心。

他终于有向情敌炫耀的资本了,哥哥可是他的。

当晚,叶秋的微博上就出现了这个视频与几张截图,并在下面写了这样一段话:婚礼现场,送祝福的都可以在第五人格上收到我送的10000个线索,去@叶氏总裁的助理那里登记一下,明早6点准时发。

叶修退了游戏,继续打起来荣耀,经过刚刚的事情,他忽然觉得原来还是荣耀女神才是他真爱。

晚上叶修回到家中,就收到了自己弟弟名为缺爱要抱抱,哄好了弟弟的叶修打开了职业选手的国家群——一本正经的撩修。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老叶老叶,快出来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视频链接

王不留行:@君莫笑解释一下

再睡一夏:@君莫笑解释一下

大漠孤烟:哼,不知羞耻@君莫笑解释一下

石不转:@君莫笑解释一下,解释吧

百花缭乱:@君莫笑解释一下,我靠!

肖时钦:@君莫笑解释一下(原谅我记不了角色名_(:_」∠)_)

方锐:@君莫笑解释一下队长!

索克萨尔:前辈(^_^)@君莫笑解释一下

沐雨橙风:职业队一如既往的开始争风吃醋了呢@楚云秀@戴妍琦

楚云秀:嗯

戴妍琦:+1

叶修看到刚想回复,但叶秋抢先了一步。

君莫笑:看到没,这是我和我哥的婚礼现场,怎么样。

叶修看着叶秋摇头晃脑傻乐的样子,在看着群里一片鄙视的声音,他的内心只有几个字想说:

呵,男人。

★小剧场

叶秋:那个,沐橙啊,能不能帮我一个忙,第五人格开局婚礼,我和我哥。

苏沐橙:好啊,没问题,哎最近LV又出了一款新的女士包包,好想要啊。

叶秋:没问题,蠢哥哥的妹妹就是我的妹妹,我来帮你买。

苏沐橙:我一个人不行啊,我再叫上云秀和小戴吧,不过小戴最近在忙着筹钱出同人本,云秀也看上了一套指甲油,正在准备中,这可怎么办啊?

叶秋:没事,都我来,毕竟我可是包养我哥的霸道总裁。

PS:黑化要等几天,我还在看原著_(:_」∠)_,最近会写几篇小短文,不嫌弃的客观就来看看吧

pps:默默的求一下评论推荐和小爱心❤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