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月知锦

懒,就一个字,懒

周叶  吾心悦于汝(2)

四目相对,两个人都愣住了。

叶修下意识的挠挠脸,咳了一声,气氛一度陷入了尴尬中。

叶修率先打破了气氛“好巧啊,小周,你怎么来这里了?”叶修看着周泽楷,掩饰的问了一句。

“前辈”冒着星星眼,周泽楷快步走上前“来接我。”一把拉住叶修的衣角,像个孩子一样。

叶修见自己被识破了,也不恼,摸了摸周泽楷的头,眼珠一转,说道:“嗯,我来接你,你是不是要什么表示啊?比如......”叶修故意顿了顿,想看看周泽楷的回答。

“以身相许”周泽楷想了想,回答道。

老实说,叶修被周泽楷这个答案给吓到了,他与周泽楷虽然是朋友,但互相了解的甚少,对于对方这话,他当然只有惊讶了。

但是这对于周泽楷来说却是可以的,他之所以会选择在高中退学来打游戏,然后在第五赛季出道,完全是因为对叶修的崇拜,本想到嘉世去当训练生的,但由于自己父母的要求,最终选择了当地的俱乐部——轮回。

周泽楷坚信只要自己足够努力,总有一天,他会与他共同站在这顶峰的。

但是命运就像是在开玩笑一样,第八赛季,他凭借着高超的技术与华丽的状态,一战封王,而他所仰望的那个人,却被原本的伙伴,一把推下的神坛。

万幸的是叶修并没有就此一蹶不振,反而开了一个散人号,在游戏里过起了搞风搞雨的生活,弄的各大公会对他咬牙切齿的,但又奈何不了他,连自家的职业选手来了都是被虐。

用一句话来说就是,我就是喜欢看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据后来看了无数bl小说的周泽楷来形容,就三个字——皮,欠艹。

第十赛季,叶修荣耀归来,最后的6.7秒更是让他印象深刻,再加上之后的国际荣耀职业选手比赛,叶修与周泽楷同住一间,使他对叶修了解的更多了,渐渐的,感情变了质,他对叶修有了好感,但是朋友之上,却又恋人未满。

周泽楷说完,觉得自己有些过了,但并没有再说什么,就静静的看着叶修眼神缓缓的软了下来,却没有到达深处。

叶修嘴角一挑,做了个叹气状,说:“好啊,哎,娶你这个大帅哥,肯定要八台大轿,一百二十抬的聘礼,可我只是我工薪阶层,你说怎么办吧?”

听到这话,他果然没有把我放心上,他对任何人都是这样的态度,想到这里,周泽楷心理很失落,连带着头上的呆毛都焉巴了。

叶修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说了句开玩笑的,周泽楷便更加确定自己的想法。

意识到在大厅站了太久,被周围人的目光盯着,叶修拉着周泽楷的手就往电梯走去,到顶楼去找叶秋签合同,一路上叶修都在给周泽楷科普关于公司的种种规章制度与一切可能会接触到的人,不知不觉就到了叶秋的办公室前。

大厅的前台接待看到这一幕,偷偷的打开手机,找到群——宠修小联盟,里面的人都是叶氏集团的员工,前台小姐把刚刚看到的这一幕发到了群里,后面还接了一句:我看两个人好像都是互有好感的,但是为什么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总有一种不和谐感夹杂在其中......

叶修推开门走了进去,懒懒的靠在了沙发上,看着叶秋与周泽楷在一边商讨。

“我给你安排了一个经纪人,下午就让他带你熟悉熟悉公司的路线。”

“好。”

听到周泽楷将由他人带领,叶修就有点不淡定了,他想了一下,开口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周泽楷,就由我来带着吧,这孩子害羞,又有一点口残,我怕别人听不懂他在讲什么,我和他熟,我来吧”

叶秋听到这话就不依了,他哥哥回来才一年多,还没享受一下弟弟的福就又要开始工作了,还是为了一个臭小子!叶秋马上就拒绝了,再说了他哥可学的是企业管理,不是什么经纪人,又怎么带呢,但又禁不住哥哥的好话与撒娇卖萌(某人自个脑补的),最终还是答应了,只要求在加一个人带着他。

周泽楷看着前辈为他所争取到的,心中有了一丝的念想,叶修拉着他走出办公室,周泽楷感触着握着自己的那只手,细腻白皙又修长有力。

想把他占为己有,周泽楷是这样想的,心中有了一些的黑暗,他的嘴角微微上扬,头低的很低,几乎快要看不清脸上的表情了。

★过渡章节,嘻嘻嘻,在摸大纲中......

还有就是——求评论,求推荐,求小红心

咸鱼翻身_(:_」∠)_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