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月知锦

懒,就一个字,懒

周叶 吾心悦于汝(3)

叶修带着周泽楷在公司里逛了几乎一天,两个人的午饭是在公司的食堂里解决的。

中午,正当叶修站在窗口不知道要点些什么,手机上敲了敲叶秋,不一会,叶秋就把周泽楷的资料发了过来,包括喜欢吃的。并且叶秋要叶修好好招待着人家。

叶修看着周泽楷的资料,心里忍不住的震惊了一下,不是吧,周泽楷是那个周家的人?他爸妈是怎么允许他辍学打游戏的啊!

如果秋弟弟听到的话,估计就要吐槽了,你还好意思说别人,当初是谁15岁偷了我的行李外加身份证离家出走打游戏去的啊!混蛋哥哥┻━┻︵╰(‵□′)╯︵┻━┻

叶修快速的点了几个菜,基本都是周泽楷爱吃的,端回桌上,发现后辈已经眼巴巴的在望了,眼神中透着一股子的哀怨,像是失去了心爱的东西的小孩,饶是以叶修的脸皮,也有些不好意思了,解释道:“我刚刚在想小周你喜欢吃什么,所以时间久了点,不会介意吧,嗯?”

听到这个话,周泽楷的眼神瞬间就亮了起来,头上的呆毛也一晃一晃的,兆示着主人良好的心情,叶修一个手痒,弹了弹他的呆毛,周泽楷猛的抬起来了头,一把抓住了叶修还未来的急缩回去的手,眼神幽深,盯着叶修,吓的他一个激灵,但是周泽楷马上就变回了他熟悉的那个后辈,歪着头,眼神呆萌的喊了一声前辈。

叶修摸了摸手,看这眼前的周泽楷,眉头一皱,道:“现在在公司,你也别说什么前后辈的了,和沐橙一样,叫我叶修哥吧。”

嗯了一声,周泽楷低下头继续吃饭,脑海中却闪过了无数的念头,为什么我要和苏沐橙一样的叫你,我不要,绝对不行。

叶修毕竟是叶家长子,也曾被父母逼着学习上流社会应有的绅士礼仪,舞蹈是其中之一。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叶修就成为了周泽楷的舞蹈老师,外加经纪人,但是叶修是不可能只教周泽楷一个人的,于是还有几个公司新签到的练习生,也一起由叶修来教导。

夏天的缘故,练习里打着空调,24度,对于不断跳舞的众人来说,这个温度可能有点高了,但不知为什么叶修却觉得背后总有这一股冷意,特别是在他手把手教别人动作是,这种感觉尤为强烈,只有当靠近周泽楷时,这种感觉才会稍稍减弱一点。

叶修这时只想到可能是周泽楷是个隐形暖男的原因吧,丝毫没有想到这个冷意就是周泽楷所散发出来的。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叶修回到了叶家,周泽楷回到了周家,而几个练习生则一起回到了出租的小屋里,谈论了今天所教的,也谈论着导师。

第二天学习时,几个练习生在休息时与周泽楷聊了起来,周泽楷听从了叶修的建议,也时不时的应了一声,但在几人谈论到叶修时,周泽楷就不这么淡定了,刚开始,几个人都在夸赞叶修,周泽楷听的很是自豪,但是谈论逐渐变了味儿,那3个练习生当初都是一个学校的,又是一届一个班的,思想都被腐女所引导上了另一个奇妙境界,所以,他们突然开始讨论起了叶修的攻受问题,又讨论到了叶修在床上的感觉,周泽楷忍无可忍的打断了对话,又气呼呼的将这事告诉了叶修。

叶修将那三个练习生叫了进来,一人赏了一腿,不得不说叶大公子的体术还是可以的,踢的力道可以给人很大的痛感,但却不会肿,就当是给几人一个教训,让他们不好好练习,居然有时间来聊天。

叶修放过了他们,不代表周泽楷就放过了他们,以周家的势力,教训几个小毛孩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但周泽楷却偏偏告诉他们是自己干的,并警告不许告诉叶修,几个练习生当然不会不告诉叶修,但是叶修却并不相信他们,在他的想法里,周泽楷就是一个好孩子,乖乖男,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呢?

告密的下场就是被周泽楷收拾的更惨,但他们又去叶修那里告状,渐渐的叶修就失去了耐心,最终在一次告状中将他们赶了出去,周泽楷在叶修面前与他们和睦相处,又在背地里暗伤他们。

一个星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三人受不了周泽楷,都向公司提交了申请,请求换一个导师并且去子公司学习,很快公司就批准了,三个人走的时候,叶修与周泽楷去送他们,周泽楷悄悄在他们的耳边说道:“他是我的。”

叶修送他们时,三人看着叶修的眼神中带着浓浓的恐惧与害怕,搞的叶修莫名其妙的,忍不住在QQ上问了苏沐橙一句,我有这么可怕吗?

苏沐橙很快就回复了他,没有啊,叶修哥明明很“可爱”啊( •̀∀•́ )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问到:“那什么样的人才是最可怕的”

苏沐橙秒回了一句:“沉默寡言的男人才是最可怕的。”

叶修看着这句话,不由的想到了周泽楷,但是很快又否定了,周泽楷可是一个好孩子。

周泽楷自那三个人走了后,回到家中,哼着小曲回到了房间,将自己扑在了床上,房间的墙壁上都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海报,手办堆满了书桌,床上还有着两个等身抱枕,周泽楷将脸埋在了抱枕里,低低的笑了起来,嘴里说道:

“我将要独占我的英雄了,呵呵呵”

★迟了点,嘻嘻嘻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