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月知锦

懒,就一个字,懒

周叶 吾心悦于汝(4)

对于那几个练习生的请求,叶秋很是奇怪,自家哥哥亲自教授,有什么不好的嘛,这可是我都没有的待遇,叶修遇到这样的也有些无奈,那几个练习生满心的苦楚,大概也就周泽楷最开心了。

所以在剩下的几个星期中,叶修就单教周泽楷一个人,叶秋没有再安排人给叶修,叶修也乐得清闲,毕竟周泽楷与他反正是都互相了解了不少,周泽楷是知道他什么性格,在他面前叶修不用装的很正经,可以随意一点,该懒的时候在懒,不该懒的时候还是在懒,但在有外人在时,叶修就必须要打起精神来,他不能给自己弟弟脸上抹黑。

训练室中叶修坐在地上,拿着手机看着家族群,时不时的笑两声,周泽楷则在一边努力的练习,由于叶修是坐着的,周泽楷只要一低头就可以看见叶修白嫩嫩的胸膛,和两颗若隐若现的小樱桃,所以周泽楷一直站在叶修前方练习,头低低的,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突然一阵手机铃响打破了这种气氛,是周泽楷的手机,叶修抬起头示意周泽楷接电话,周泽楷有些不情愿的离开了叶修身边。

本来训练室中是不允许带手机进来的,不过叶修偷偷带了进来,周泽楷也学着他的样子,把手机带来了,两个人都心照不宣的不告诉别人,于是就出现了上面的一幕。

接起电话,周泽楷敷衍的应了几声, 电话对面的声音明显高了许多,叶修不由的看了过来,周泽楷小声的对电话说了句什么,就挂掉了。

“前辈,我们溜出去吃东西吧”周泽楷微笑的看着叶修问到,叶修想了想,就答应了,毕竟要是一整天都待在这里,无聊也会无聊死的。

叶修带着周泽楷,偷偷从后门溜了出去,周泽楷带着叶修去了一家咖啡厅,帮叶修点了一杯卡布奇诺和几份甜点,自己则点了一杯黑咖啡,坐在叶修对面,撑着头看叶修吃蛋糕。

哎呀,奶油粘在了嘴角上,好想用舌头舔了它。

修修吃蛋糕吃的脸鼓鼓的,好可爱啊。

叶修似乎有所察觉,舔了舔嘴角,周泽楷看到眼睛都亮了,但是他没有忘记他带叶修来的初衷。

“前辈,对苏沐橙是什么感觉?”周泽楷假装不经意的问到,但是搅着咖啡的手微微发白。

叶修瞟了一眼,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继续与蛋糕作斗争,“对妹妹的那种喜欢吧,毕竟沐橙是沐秋的妹妹,也就是我妹妹。”

“真的吗?”

“还能有假不成,沐橙都上我家户口本了。”

周泽楷不由得松了口气,将头低下笑了笑。

但愿如此吧,要不然我会忍不住把你囚禁在我身边,一刻也不会离开的,苏沐橙什么的,不重要的啊。

想到这里,周泽楷笑容逐渐扭曲,把他变成你一个人的所有物。

“那前辈对我是什么感觉?”周泽楷歪着头,睁大眼睛看向叶修。

叶修放下那种怪怪的感觉,思索起了这个问题,“或许,有那么一点点的好感吧,有那么点喜欢。”

叶修的答案令这个大男孩有点开心又有点失落,“真巧,我也喜欢前辈。”周泽楷一把握住了叶修的手,认真的说道。

叶修被吓到了,无奈的抽了抽嘴角,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周泽楷挡了回去,“是真的啊,前辈,我喜欢你,从第三赛季就开始崇拜你了,然后,就慢慢喜欢上你了。”周泽楷真诚的说,叶修也只能笑了一下。

周泽楷不等叶修回答就把他拉出了咖啡店,周泽楷牵着叶修的手,叶修挣脱不了也就由着他去了,两人并肩走在大街上。

突然一辆车子向两人冲了过来,周泽楷拉着叶修就跑,但是车子还是紧紧的追着他们,显然是有预谋的一次事故。

眼看车马上就要撞上了,周泽楷用力的推开了叶修,身子一侧,滚到了一边,或许是车子见没有打成目的,加速驶离了。

叶修跌坐在路上,失神的看着车子离开,仿佛又回到了苏沐秋被车撞死的那一天,叶修无助的看着苏沐秋的身体慢慢变冷,到僵硬,什么办法有没有。

周泽楷看到叶修时,他正呆呆的坐着,眼睛暗淡无光,泪水满面,周泽楷有些内疚起来,但马上有将他压制了下去,穿过马路,扶起叶修,叫着他的名字。

叶修惊醒过了,看着周泽楷关心的样子,泪水止不住的流,他没有像沐秋一样,真是太好了。

周泽楷扶着叶修走了回去,叶秋知道这件事情后将周泽楷叫过去骂了一顿,有赶紧叫手底下的人查,到底是谁?

周泽楷看着叶秋紧紧的抱着叶修,安慰他的样子,觉得刺眼极了,下意识的握紧了拳头,苏沐橙的声音在电话里响起,周泽楷告别了叶修与叶秋,回了自己家。

周泽楷刚回到家,就将卧室反锁了起来,打了一通电话,电话响了两声就接通了。

“周少,我做的还可以吧?是不是该有点什么啊?”电话那头的男人有点油嘴滑舌的,周泽楷听的很厌恶,“放心,钱已经打到你打卡上了,希望你可以保密,关于这件事。”

电话对面的男满口答应,挂掉了电话,可周泽楷却并不相信他,因为只有死人才能完全守住秘密。

房间里暗暗的,并没有开灯,周泽楷坐在床边,描绘着手机屏幕上叶修的脸,一脸温柔。

“呵呵,苏沐秋,和苏沐橙,都不能和我抢叶修......”

★懒癌犯了_(:_」∠)_

85fo点梗写文,还有几个,求翻牌啊!

PS:黑化的车也是可以的ヽ(´・д・`)ノ
催更的话看我简介_(:_」∠)_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