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月知锦

懒,就一个字,懒

[all叶]乐叶,给我一把爷爷可好?

来自于张佳乐的幸运e(其实是来自我的怨怨念念)

刀剑乱舞梗,occ属于我,不喜勿喷,短篇

最近很非,,好吧,我一直都很非。我承认.....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就回了叶家,过起“养老生活”,每天也就是吃睡玩荣耀抢boss,随便欺负欺负普通玩家,但由于叶爸爸在家,叶修每天玩电脑也只有3个小时,修修无奈的摸起了蠢弟弟给的破手机(并没有,人家是爱疯最新款!),搜了下手游排行榜,第一的阴阳师闯入了他的视线中半,打开评论看了看,嗯?ssr爆率低,只有1.2%,叶修想起了上周苏沐澄让他帮忙抽卡,10连好像3ssr吧,爆率低,假的吧,叶修表示他不相信什么1.2%,不可能的。

   他又找了找,发现没有什么是可以让自己消磨时间的,叶修无奈,破天荒的去微博发了个:叶修v:大家有没有什么手机游戏推荐推荐,最好是能消磨时间是,给哥发点啊?(烟),仿佛知道下面会疯成什么样子,叶修将微博关了,打算等会在看,他上QQ,敲了敲苏沐澄:

        “沐澄,你那有没有除阴阳师以外,别的好一点的手游,最好是适合养老的。

        “叶修哥,你这个不应该去问霸图吗?嘻嘻嘻怎么来我这里要养老游戏啊”

       “沐澄别闹,告诉哥呗”

        “好吧,但叶修哥要给你买那个新出的lv包包”叶修看到这,狡猾一笑,想到,反正用的是蠢弟弟的钱,于是叶修毫无愧疚的答应了苏沐澄,

       “养老游戏啊,话说最近有个勇士给霸图推荐了个叫刀剑乱舞的游戏,养老系的,就是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去下(笑)”

   叶修记下了刀剑乱舞这个游戏,又重新等上了微博,果然下面一大早评论,其中有一条吸引了叶修的注意力,张佳乐v:叶修,来玩刀剑乱舞吧,还蛮好玩的//叶修v:大家有没有什么手机游戏推荐推荐,最好是能消磨时间是,给哥发点啊?(烟)。

   叶修看见这个,一下子笑了出来,截了个图,作死的将图片发给了老韩,顺便开起了嘲讽模式

          “老韩,看看你们家队员,养老游戏,来来来,哥也推荐个给你,刀剑乱舞”, 发完,叶修赶忙退了出去,去下载刀剑乱舞了,(叶家的网速不是盖的) 打开游戏界面,嗯,画风不错,这是叶修看到开场动漫的第一感想,点开,一只狐狸跳了出来,自我介绍叫狐之佐,并让叶修先选一把初始刀,有4把,加州清光,陆吉守奥行,峰须贺虎彻以及山峔切国广,叶修看了看,嗯,第二个一看就是黄少天类型的,很跳,第三个,有种暴发户的气质,pass,第四个,不要,不符合哥的形象,叶修选定了第一个,开始了游戏,经过短暂的新手指导,他默默的点开了锻刀室,看了看材料,随手输了四个999,开始锻造,4h,叶修点了下立刻完成,一朵花飘落,五彩缤纷的背景,身穿蓝色日月服的男子出现了,三日月宗近,5花刀,叶修咂巴下嘴,以为这个是新人必出刀,也就没有什么在意的了。

   打了几局,熟悉了下套路,叶修看了看活动,嗯?博多藤四郎限锻,加地下城探索,叶修退了出去,打算找个“老年人”问问,登上QQ,看见韩文清回了,点开来看了看,

         “叶修你是皮痒了啊?”

        “老韩,不会你也在玩吧?”

       “我在玩,怎么了,你想问我什么”叶修久违的爆了句粗口“woc”叶修立刻关了和韩文清的对话,轻轻拍了拍心口“我一定是没睡醒.....”

      叶修稍稍平复了下心情,敲了敲张佳乐,
       “乐乐,给哥讲讲刀剑乱舞呗”

       “这有什么好讲的,不就是肝吗?”叶修歪了歪头,表示不懂,
        
          “乐乐,刀都是怎么练的?”
          
           “开视频,我教你,”张佳乐几乎是秒回的,叶修将视频打开,将镜头对准手机,嗯,完美的对准了手机,当然这只是叶修的视角,站张佳乐的视角,修长的手指,雪白的手背,圆润的指甲,看起来很是诱人,如果是放在嘴边咬一口,不知回事什么感觉,张佳乐摇了摇头,企图将脑海里的不良画面甩出去,却不知怎么的继续了下去,直到叶修叫了他几声,他才会过神来,张佳乐看到了叶修手机上的三日月宗近,一下子站了起来:

          “我去,三日月宗近,你什么时候出的,你不是今天才玩的吗,新人怎么可能出这个,叶修,你告诉我,你鈳了多少?”

     叶修回了句:“没鈳啊,我不才刚玩吗,连游戏都还搞不清楚,再说了,我是那种要鈳的人吗?”叶修嘴角嘲讽一笑,张佳乐看着自己鈳了将近一万左右的游戏,却什么都没有出,幽怨的说了句:
           “我也想要三日月宗近.....”叶修听到着话不厚到笑了起来,“,要不要哥来帮你锻把,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气的想摔手机,最终还是忍住了,叶修好不容易来找他一次,他可舍不得摔了。

     张佳乐教了叶修半天,被气给半死,却又舍不得,只能想为什么自己会喜欢叶修。
   
    因为他好,他什么都好,明明很嘲讽,但可爱的时候有一种想太阳的感觉(?)也许是因为他就是叶修,独一无二的存在吧。
   
     手机屏幕暗了下来,张佳乐失落的放下手机,而另一边的叶修看着屏幕,无奈的叹了口气,他又怎么会不知道张佳乐对自己的感情,只是自己一直都不去限罢了,叶修抬头看想外面,不知想到了什么,笑了起来.....

     第二天早上,张佳乐习惯性的打开手机,却看见叶修给他发了信息“起了就叫哥。”张佳乐猛的坐了起来,回了句“起来了。”不一会,叶修就发来了信息“打开门看看。”张佳乐打看门,叶修站在门外,“乐乐开心吗?”张佳乐一下着愣住了,叶修抱住他,“哥来实现承诺了。”

    
★叶叶,生日快乐!
   高三,没时间啊,肝出了一篇,接下来要决战高考,暂时不会写了,高考完在写吧!短了点,将就着吧,考完在再写长的。。。

评论(5)

热度(33)